close
        一開始  我選擇了這條路  我想都沒想    就執著的去走  我也不知道自己走這樣的路是對或錯  我那時 只是用真心.無限的勇氣.帶著一點點的害怕走了這條路  原本 我跨出了第一步 那個時候我很開心的 之後 又慢慢的向前走了幾步
 
        現在 我卻破壞了那些關係  以前 我總是執著的認為 我要走 就該衝到前面 但我錯了 我應該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也因為我這樣衝 而錯過了很多  現在我後悔我破壞了那條路
 
         現在 只是遍體麟傷 這條路 走下去 會遇到甚麼? 可是我很慶幸我自己選擇了這條路 就算多坎坷 我卻都不想回頭 我也懂ㄚ 回頭 可以讓我選則別條路 可是 我想 我走了 已經努力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走到了這裡 現在 我只想往上走 只是看到我那一點點的成就感 就算沒有走到終點 但我也會等 等到我可以努力爬到終點為止 我只是 不想這麼輕易的放棄 就算走的再難過 走的在傷心 就算永遠都看不到終點 我也想離這條路近一點點

           我也懂ㄚ 爬上去 我的結果只是遍體麟傷 可是 我已經努力到了現在 放棄 往回走 感覺好可惜 我只是不想讓我自己後悔吧~ 就算只是傻傻的站在終點前面 也許 我也會感到開心 可是 走這條路時 那種開心 跟傷心的混合 真的很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繼續走 是否比較好? 我也不懂 放棄 往回走 是否比較好?

            我只知道 我已經努力了這麼久  終於爬到了這裡 只是跌倒 受傷了 也許休息一下 就會好了 我現在 就好好的休息吧 等到我的傷好了  再繼續走  再努力看看 就算跌倒 就算受傷 我也想 努力的靠自己站起來 這樣 我不會棄易放棄 也不會半途而廢 竟然已經走到這裡了 那就該在多努力一下....
 
            現在 只想好好的安慰自己 好好的讓自己站起來 我也知道 我走了這條路之後 我變了 變的不像以前的我 也知道我走這條路 學到了好多 我該收斂一點了 不該在這樣下去 所以 對不起 我知道我變了很多 我只是想讓 彼此都開心 再讓我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