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完了~
這年的暑假 很特別
不是在家裡寫功課 玩電腦
也不是在安親班過
而是在籃球場
今年的暑假 我懂了 很多很多的事
今年 我更懂了 怎麼跟別人相處
也懂了 籃球更深入的東西
現在更是懂了甚麼是真正的痛
暑假很特別 很充實
今年 我遠永不會忘記
第一次 跟朋友一起去淡水
第一次 認識一起打籃球的人
第一次 打電話報隊
第一次 跟別人報隊
第一次 墊大哥哥
第一次 懂得那種感覺
第一次 連續好幾天在哭
第一次 覺得矛盾
第一次 放不了手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都在這個暑假
我只是希望 可以更開心
的確 暑假的中間 我是很難過
但是 現在 卻很開心
這些美好的回憶 都在這個暑假
我會永遠記得 這些朋友
雖然有過吵架
雖然有過傷心 快樂  泣 討厭 生氣
但我會很珍惜
或許 開學後
就沒有那麼多的機會 再見面了吧~
但我不會忘記的


這個暑假特別 又難忘
謝謝大家
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如果沒有其中的一個 那我的回憶就不完整了~
感謝:子萱 玟馨 鐘欣潔 佩庭 于子庭 林哥哥 黃哥哥 瘦哥哥 胖哥哥 邱哥哥 沛沛 湘柔 沛臻 雨淇 余芊葶 黃俊琁 楊頌安 陳柔穎 和那些我不知道明子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