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 的 不 知 道!
我 這樣做有沒有錯!
但 我 知道 我 不想在被傷害了!
這 應該算是  自我保護!
原來 被愛有時也是痛苦的!
我總是那個 受害者
但 今天我想把話說清楚!
我 知道會 傷到人!
可是如果 我 不說清楚會被傷害的   更嚴重!
我 不想在被傷害了!
你懂嗎?
如果你不來干擾 我 我 不會傷害你!
可是呢?你卻管我!
我跟一個男生講話
就變成我喜歡他!
這是甚麼ㄚ!
如果...你是喜歡我的!
那應該不會干擾我阿!!
不是嗎?
你以為我身邊如果沒有男生就會注意到你!
可是你卻沒有想到我的感受!
你知道嗎?這樣讓我很傷心!
所以你這種人我不會喜歡的!!
我不會再跟你講話了!

曹緯哲你真的太過份又太自私了!
我永遠都討厭你!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