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
子萱.玟馨.佩庭他們三個竟然欺負我!
說甚麼我喜歡魷魚!
還說我說我喜歡他一生一世!
什麼阿!
我又沒有喜歡魷魚!
他們好壞喔!
而且阿!還跟我們班同學講ㄟ!!
我去死算了啦!
這是甚麼東西阿!
而且阿!!
我甚麼時候我我喜歡魷魚啦!!
他們都亂說!!
嗚嗚嗚嗚........
我好可憐ㄚ!
如果....全班都知道我不就完了!
唉~~~大家都愛聽誹聞...
所以啦!
他們就故意製造誹聞!!
唉~~~
我好可憐ㄚ....我看那實在樓梯間的人都有聽到吧!!
我不想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