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被我妹偷拍的!

一早我一直在玩電腦~

也期待著...表哥表弟的到來~

終於壓~我期待的事終於發生囉!!

很開心耶~~

他們一來 我就開始寫功課~(因為我在混都沒寫~~只好現在寫囉!!)

然後 玩WII的玩~

玩電腦的玩電腦~

而我跟我妹卻在寫功課~(哭哭~~)

之後寫著寫著~

終於寫完囉~

不過也要吃飯囉~

 

下午呢~

當然跟她們聊天 玩

玩WII 邊玩邊笑~

哈哈~

不過玩這玩著也累了~

我表哥就這樣睡了~

 

↑我表哥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吧~)

然後...

被發現他被拍了之後 他就起來了~(不好玩啦~~)

之後還玩了一些很恐怖的遊戲~

嚇死我了啦~

我一直尖叫~

哈哈~

嚇到我的心臟都衰竭了~~

嚇死我了啦~~(哭~~)

他還很認真勒~

↑太恐怖 所以偷拍的~

玩的這麼爽~

真是的~~

不過其實我也玩的很開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