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第七節就開始在串『黑輪』

哈哈 很好玩唷 (重點是不用上課!!)

然後 就跟大家分工合作押

只是會在串的時候...會不小心刺到手(哭~~)

邊串邊聊天

最後生物教室的桌子都髒兮兮的

我跟羅于晴 還在擦桌子勒 (用洗碗精)

在擦桌子的時候 我們班有些男生還在那邊玩『真心話大冒險』勒

哈哈~ 好像有說要打班長吧!!

班長超可憐的~~

回到教室之後...就差不多五點囉

但是 有些女生跟男生還要留下來!!

我就是要留下來的那個

之後就在那邊看黃相菱的簡訊

林柏安傳給他的那些都好噁心唷!!

看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的太噁心了啦!!)

在來 就在那邊裝醬油(還偷吃 因為太餓了 還有順便嚐嚐味道)

到大家都走了 差不多5:30了吧!!

才座我們老師的車 去門欣穎家耶!!(晚上的學校 有點陰森 好恐怖!!)

他媽媽人超好的

給我們喝飲料   (所以我們班要賣的我都喝過囉!!)

超好喝的耶!!

哈哈~~

之後就幫忙拿東西...到老師車上

老師就送我到體育場 我就下車走回家囉!!

今天超超超超級開心的耶~~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們班的『黑輪26』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