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再說一個因為女朋友有了另一個人男友 

所以很傷心 但卻不想又因為 這樣變成

"陌生人"

下一張(熱鍵:c)

壞人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下一張(熱鍵:c)

歌詞解析:

             最後連一條路都不給我,我們的回憶、我們的曾經都全部消失,至剩下一條裂縫,斷了我跟你的全部、我跟你的回憶、我跟你的曾經,蹦的一聲,什麼都沒了,也全部回到原點,跟你就只能到這了。愛不能公平,都愛你愛的一樣,卻因為他我們分手,一樣的愛,但你給我們的卻是不公平的愛,我們的以後,就留給你跟他,也許用傷害結束才動人。容忍的人其實不笨,只是寧可看著自己受傷,也不願看自己愛的人不幸福,或許我們緣分走盡了..........也或許你不愛我了,竟然這種愛不能長久,不能在愛了,那就祝你幸福把朋友對你跟我的這些祝福留給你下一個愛的人,你的下一個男朋友,或許這樣比較好吧!

   你是好人,因為你對我說你愛上了別人,要我放手、要我體諒、要我祝你幸福,對我坦承這段感情,只為了跟他在一起。你是壞人,因為你狠狠的傷了我,雖然這點痛我還能忍,但我還是放不下,還是愛著你,要怎麼做?!才能不痛、才能放下?你是好人,因為你分的很狠,所以讓你愛上別人,所以才沒好好的把你留住。你是壞人,因為你分的太狠,因為這樣我才能放手,但卻好傷心好難過,寧願把你放下,也不要讓你從戀人變成"陌生人"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我寧願不讓自己痛苦 所以選擇不愛選擇放下。

   三個人很怪,所以我選擇退出,你跟他才是真正的一對,而我只是女主角的前男友,這樣的劇情,或許我退出會更好,犧牲的那個人或許傷心,但不退出卻很怪,最後還是選擇了退出,那永遠的諾言,就讓他帶你去完成,讓他實現你想實現的,最後還是一句話: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