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真希望快點放學

可是那個機車的主任 一直叫

所以囉 只好等大家都把東西交齊~

放學了~~~~~~~

雨淇打給我 叫我先去找他

我就去找他囉~

 

回家換個衣服跟吃午餐

然後就跟子純一起去逛後站

開心耶~

哈哈

然後一開始先去買雨淇的禮物跟卡片!!

之後又跟子純去挑耳環~~

然後 我又跑去 賣衣服的

去那邊到處看

我看見一件外套

超可愛的~~

可惜我沒帶那麼多錢

所以不能買~:((

下次一定要買到唷~

我真的超級喜歡那件外套的˙ˇ˙

 

又跑去體育場

想說要打球

可惜一個眶都沒有

所以又晃呀晃的

之後還去看鞋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