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打球~
我一開始跟表弟我妹打球
然後瘦哥哥和胖哥哥也來了
打一打之後 我妹就跟我表弟去買飲料
然後 我先跟瘦哥哥打
竟然 5:5 我差點就贏了ㄟ~
可是 卻沒贏~
害我一直覺得我的努裡力白費了
唉~~
然後我又再跟他打一場
可是卻沒贏~
打了不知道幾場之後
我就贏了~
終於超開心的ㄟ~
可是
卻聽到一個令人不敢相信的消息~
就是黃哥哥兩個禮拜不會來打球
我就問為什麼?
胖哥哥就說因為他要打工一個禮拜所以沒空
另一個禮拜要開刀
我就用很大的音量說:開刀?????
就是他耳朵上的那個阿~胖哥哥說
我就說喔~~
然後胖哥哥就說:
我詛咒他死掉~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過分ㄟ~~
嗚嗚嗚....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是這麼擔心~
他卻這樣講~
真是有夠....狠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