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知道"的時候
感覺上
跟本就跟我很符合
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
我一直跟子萱說一些心理話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跟她的不同
我也想知道
她比我好的地方
我知道她的確好我太多
而別人多說了點他的事
就感覺心裡好痛
我願意等
我願意忍
我知道我比不上的
但是
我還是想努力點
我絕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

聽聽看就知道我的心情了~

紫色是歌詞
藍色是我的解釋(只是解釋喔~別誤會)

知道

詞曲:韋禮安


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
她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那個女生讓男生變的憔悴 也讓他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他的一舉一動都跟我說
可是我卻知道他說的不是我...
所以難過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那個女生比我多了甚麼? 讓那個男生可以這樣願意等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我想知道為甚麼他讓你癡心?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瘋狂?
我跟她做的不是都一樣嗎?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可是你卻只等候他?那是為什麼?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她比哪裡比我好?
她在你心中跟我有甚麼不同呢?
明明是我付出的多 為什麼你卻是喜歡她?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我永遠都換不了你的心動嗎?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那個女生讓男生變的憔悴 也讓他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你的一舉一動牽著我的心情
看到他 就不理我了

忌妒讓我負荷不了
而你講的話都不會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那個女生比我多了甚麼? 讓那個男生可以這樣願意等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我想知道為甚麼他讓你癡心?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瘋狂?
我跟她做的不是都一樣嗎?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可是你卻只等候他?那是為什麼?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她比哪裡比我好?
她在你心中跟我有甚麼不同呢?
明明是我付出的多 為什麼你卻是喜歡她?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我永遠都換不了你的心動嗎?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她多 

我知道了我不可能比她好
我永遠無法讓你心動
就算我知道我付出的比較我 
可是他在你心中是遠永無法取代的~
我再你心中永遠只會有那一點點的
而永遠是她比我多了很多

打的不好
請大家多多指教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