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睡覺前~
躺在床上
聽了好多次的不藥而癒
之後
眼淚就留下來~
因為我在想
如果
我喜歡的那個人
喜歡的是子萱
那我會怎麼樣?
而那個時候
我已經快哭了
因為
如果他真的喜歡子萱
那我以後
該怎麼面對子萱?
所以
我哭了~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以為
我喜歡的沒那麼深~
可是
我錯了
其實
我喜歡的好深好深喔~
每次
去打球
都會先問我朋友
他有沒有去?
他會不會去?
但是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我做到了~
如果沒有子萱
我可能還是在尋找自己的勇氣
可能連跟他講話都沒講過~
子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