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總是要破壞我?
為什麼你總是以糟蹋我為原則?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每次都說你不會~
每次都說不是你
可是這是事實!
他會知道我的事是你講的吧!
你永遠都只是假好人
你說不要我哭~
可是難道你覺得你做的一切不過份嗎?
我真的不知道了~
你指為了你自己吧~
算了~
我自己想辦法~
請你不要在幫我了~
你只會越幫越忙吧?!
我想我不喜歡你的雞婆~
我討厭你
你只是一個會利用朋友的人~
如果是真心
那就不要害我
如果是存心
那我不會原諒你
這樣你懂了嗎?
如果你只是以傷害我為原則
我不想要你這個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