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30從家裡往西門町出發~
到西門町時已經2:00了~
好險簽票會還沒開始!!(有放下東西的感覺)
之後就開始介紹成員~
主持人是毛弟的經紀人~
超搞笑的!
之後第一個女主角初家晴出來了!
超級無敵可愛~~也超漂亮的~
之後是毛弟~
也是超可愛的啦~
然後就是超有氣質的紀培慧啦!
也超可愛的~
只是話很少~
所以只聽到他的一點聲音~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然後阿~
究玩九宮格!
只要打中你喜歡的人就可以跟她拍照跟抱抱喔~~
不過換毛弟的時候太多人舉手了~
所以根本輪不到我~(只能選一個)
看到那個女生跟毛弟抱(聽說那個女生是毛弟家族的版主)
心裡有點不開心啦~
之後就開始簽名了~
排超久的~
之後快上台時超緊張的~
心一直跳的很快
上台後~
大家都對我微笑~
我也對他們微笑~
尤其是毛弟~笑起來超可愛~
而且對我笑ㄟ~~
超開心了~
我看我今天睡不著了~
毛弟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他跟紀培慧超配的~
哈~兩個都很可愛~
之後還去逛街買衣服!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也看到毛弟本人~
可愛到不行~
哈~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再去看毛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