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哭了!
因為我沒又去看毛弟!

我氣瘋了!
因為我竟然忘了一件最最最最最最比生命重要的事!
那件事就是去看毛弟~~
和我明明就到公館~
卻不知到毛弟在那!!

我真的是笨死了~

事情經過
原本去完植物園後
去吃飯~
吃完飯後是1:45
之後我又去公館逛街
毛弟的簽名會是2:00
在金石堂!
而我卻不知道這件事
而在那裡逛了很久!
到了3:30才回家
之後我到網路上
我才發現~
我氣我自己
為甚麼沒發現這件事?
我傷心的哭了
我也在心理罵著我自己~
笨死了~
那麼重要的事卻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