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宿營完還要慶祝母親節~
超累的啦~
子萱在我家玩玩完回家後~
我才能好好的睡覺~
真是超累的啦~
睡一睡就要起來整理東西~
準備去坐捷運去慶祝了~
哈~在捷運上我差點睡著~
到了之後~
超多人的~
就跟過年一樣熱鬧~
而且我小姑還說要獻花~
超麻煩的~
之後向睡又睡不著~

吃完後~
我就跟我表姊表哥聊毛弟和唐禹哲的事~
他們就說我可能今年會換5個~(偶像)
還說有個日本人我可能會喜歡~
不過我是還沒看過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毛弟~
哈~因為他可愛了!!
聊一聊之後就回家了~
哈~超想再聊的~
晚上一回家我就倒在床上~(10點的時候就呼呼大睡了!)
睡到隔天1點~
睡了15個小時~
超跨張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