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我妹ㄟ!
他超煩的!
每一次我在聽音樂的時候!
他都故意把音樂關掉!
然後威脅我說:如果你不關掉你以後就不要玩電腦ㄛ!!
奇怪了!電腦又不是他的!
而且如果我不關掉了話!!
他就會去告訴媽媽說我怎樣怎樣!
然後害我被罵!
明明就是他的錯ㄚ!!
而且他告狀都告的很誇張!!
說甚麼我都不讓他用電腦!!
明明就是他沒說他要用~!
而且我爸.媽也很奇怪ㄟ!!
都布告清楚狀況就開始罵!!
明明就是我妹亂說的
幹麻相信阿!!
我們家怎麼會又一群笨蛋呢!!
我都快被他們氣死了啦!!
他們真的很白ㄟ!!幹麻都相信我妹阿!!
算了啦!!
反正他們已經沒救了!!!
所以.....不要管他們就好啦!!
以後我他們要我做甚麼我都不要做了啦!!
我妹真的很愛裝可愛ㄟ!
!超做作的!!只會在我罵面前裝乖!!
讓我媽喜歡她!!
然後私下欺負我!!
只會欺負人阿!!
真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