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人生永遠是不完美的!
只要是人都會遇到挫折!
每件事都會遇到!
可是....不管是晚還是早!
都必須克服!
不是嗎?
我想完美和不完美!
是要看一個人對每件事的看法!
完美並不一定好!
不完美有它的好!
如果每件事都是完美的!
那不是很無趣嗎?
如果有一些不完美!
那不是就會有喜怒哀樂嗎?
這樣感覺比完美還要好不是嗎?
我想完美是大家追求的吧!!
可惜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
這樣才能體會不完美的好!
不是嗎?
我想不完美不一定不好喔!
因為我覺得如果太完美!
就不能體會人生的樂趣了!
所以...
我覺得不完美比完美好!
而且好很多!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